2.9.07

今日史明

台灣解嚴後,史明這位「最後的黑名單」,終於在1993年,再度回到故鄉台灣。他依然堅持理念,積極推展政治主張、努力論述不懈,「一切行動對歷史交代」,史明的對理想的追求,不曾停止。他半生流亡歲月所得之金錢財物,從不吝惜的撒向有益台灣獨立運動的任何事件的參與。他把獨立台灣會海外總部由東京遷回台北,其後,相繼在高雄、嘉義、台中、台東、新竹等地成立了聯絡處。全島各處共有二十三輛的獨立宣傳車隊,每逢週六與週日,靠著宣傳車隊在各地穿越大街小巷,或隨時隨地的宣揚「台灣應該獨立」的道理與「台灣民族主義」理念。台灣為了自己前途和利益,為了達成祖先留下的出頭天做主人的宿願:
1. 必須盡脫離「台灣是中國一部份」的虛構,
2. 為了脫離中國的虛構,就要盡早達成「台灣獨立」「建立台灣共和國」,
3. 為了獨立建國必須推翻「中華民國」的殖民體制與特權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向史明致敬